想名字真麻烦

喜欢玩
喜欢鸽
喜欢看书,玩手机,看电影。
我喜欢的比较杂,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文的方式,可以私聊我写,不收钱。

逗幼崽现场究竟有多好玩

3.泰迦篇

“厉害啊泰罗,羡慕赛文哥哥和我这么久你可算有自己的孩子玩……呸!养了~”差点把大实话说出来的艾斯立马转变话锋。

“哎!什么叫玩啊!我带孩子怎么就玩了呢?”刚才还举着孩子逗的泰罗听见艾斯这么说他可就不乐意了。

“泰罗泰罗泰罗,冷静。”一旁的赛文看不下去了,阻止到。“泰迦还在你手里,你在一激动把泰迦扔出去。”

泰罗:说好的兄弟情呢?怎么逮着我可劲儿黑呢?

“我说,泰迦的角是不是比泰罗你的小啊。”关注点有点偏的杰克紧紧盯着泰迦和泰罗的角。

“哦。”泰罗还真把泰迦放下来摸了摸自己的角又摸了摸泰迦的角,“确实比我的小,不过泰迦健康就好!其他无所谓!”

学习能力特强的泰迦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小角又伸手要抓泰罗的角,抓不到就嘟着嘴攀着栏杆站起来够,差点掉下来。多亏曼眼疾手快及时接住,不然泰迦真就摔地上了。

曼把泰迦抱在怀里,转头狠狠地敲了一下泰罗的头。“你是要成功的演绎一下爸爸带孩子活着就好吗?”曼批评泰罗说。

“哦,我知错了……”泰罗揉了揉自己的头,认错说。

“角……”曼正着批评泰罗完全没关注泰迦罪恶的小手正往伸向泰罗的角,那闪着星星的眼睛根本看不出他想对泰罗的角做什么。

“嗷呜。”泰迦抓住泰罗的角就咬了上去,口水一下子就沾满了泰罗的角。

“我靠!疼疼疼!!!”泰罗疼的大叫,这叫声吓到了正食用着泰罗角的泰迦。

泰迦吓得松口了可还死死抓着泰罗的角,泪汪汪的大眼睛,金豆豆噼里啪啦地掉。“呜呜呜”的哭声充斥着屋子,夹杂着几句泰罗委屈的解释。

“泰迦松手,松手。”身为大伯的佐菲身先士卒,带头哄泰迦。“泰迦,你手里是你爸爸的角。你这么抓着他会疼的,你也不想让你爸爸疼吧。”

“看我手里的玩具你要不要?”赛文也放下面子开哄,“要的话那你爸爸的角换怎么样。”

“泰迦别哭别哭,二伯抱抱。别哭了啊~”实在无计可施的曼也只好学着艾斯当年哄泽塔那样哄泰迦。

就在一群人为解救泰罗角忙的热火朝天时,艾斯叫泽塔帮忙去拿泰迦的奶瓶。乖孩子泽塔乖乖拿来奶瓶递给艾斯。

“泽塔真棒,站在这里别动啊。”艾斯提醒泽塔到。说完艾斯就拨开人群,拿着奶瓶和泰迦换泰罗。

“泰迦饿了没?要不要五伯喂奶啊?”艾斯拿着奶瓶在泰迦面前晃了晃,成功的吸引了泰迦的注意力。泰迦果然放弃了泰罗的角,去抓艾斯手里的奶瓶了。

角角得救的泰罗舒展了一下自己被迫弯下的腰,看着被奶瓶吸引的泰迦。好奇的问:“艾斯哥哥怎么知道泰迦饿了?”

“主要原因泰迦的爸爸是你。”把奶瓶递给曼的艾斯牵住泽塔的小手,防止泽塔乱跑。“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这个年纪的孩子容易被吓到,你刚才那一叫吓到泰迦了。孩子找安抚而已,哄哄就能好。跟饿不饿基本上没关系。”

“哦~”学到知识的泰罗似懂非懂的支了一声,“那为什么其他哥哥哄没结果?”

“哄得不够。”艾斯直接摔下这么一句。

“我们还要忙,泰罗你的工作就在家完成吧。”佐菲接过泰迦有放在床上,“最近事挺多的,多少有点忙不过来。”

“没问题!”少不更事的泰罗好不知道孩子的杀伤力,天真地答应了。

带过孩子的佐菲和艾斯差点笑出声,都齐声说:“泰罗等会儿我们帮你把奥母叫过来帮你带泰迦。”那眼神跟看即将奔赴战场,一去不复回的壮士一样。

然后佐菲和艾斯就在泰罗懵逼的眼神注视下离开了,走的格外壮烈。

“好了泰迦,你先自己玩。等会儿爸爸完成工作就陪你。”送完哥哥们泰罗就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公务当中。

过了一会儿泰迦哭了,明显是饿了。泰罗只好撇下工作,照着艾斯给的冲奶粉的方法给泰迦冲奶粉。

可惜泰罗太磨叽了,哭累了的泰迦一个人到处乱爬。爬出困住自己的栅栏,然后一个不小心摔了下来。还好地上有个厚厚的毯子,不然泰迦绝对摔散架。逃出生天的泰迦四处乱爬,泰罗有的文件落到了地上,泰迦以为是什么好吃的。拿起来就咬,可惜光屏压根咬不动,口水还淌了一手。

好不容易冲好奶粉的泰罗看到栅栏外啃光屏的泰迦差点没吓死。

“泰迦啊~”泰罗赶紧跑过去抱起泰迦,从泰迦手里夺过光屏。“这光屏不能吃好不好。”

看着沾满口水,壮烈牺牲的光屏,泰罗含泪把它扔进了垃圾桶。“这都不能用了这。”泰罗内心嘀咕道。

“喝奶吧泰迦。别闹了,当爸爸求求你。”泰罗给自己小祖宗递过奶瓶哄说道。他现在有点明白为什么佐菲和艾斯走时像看壮士一样看自己了。

泰迦也听话,结果奶瓶也就不闹了。

又过了一小会儿门铃响了,泰罗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奥母来了。

“妈妈你怎么来了?”泰罗抱着还在喝奶的泰迦打开门,奥母就在门口拿着一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我来看看我宝贝孙子,泰迦到奶奶这来。”玛丽从泰罗怀里拿过泰迦,泰迦也不哭不闹乖得很。

“你给他冲奶了,厨房没事吧。”奥母看着泰迦手里的奶瓶说。

“呃……”泰罗想了想被自己搞得面目全非的厨房,心虚的说:“好像……应该……大概……可能……有事。”

“我就知道。”奥母也没责怪什么,把泰迦放到地上就去帮忙打扫厨房了。

“哎!把泰迦放地上能行吗?”泰罗着急的要把泰迦抱起来。

“没事让他在地上自己玩,你看着就好。”奥母从厨房探出头来冲泰罗喊,“泰迦这个年纪就该让他自己接触,你老抱着他也不好。容易宠坏喽!你这爱撒娇的脾气就是被艾斯宠出来的。”

“哪有!”泰罗蹲下身让泰迦抓住自己的手指,跟泰迦玩的不亦乐乎。

“哎!对了妈妈。”泰罗突然想到奥母拿来的那个盒子,“那个盒子是干嘛的?”

“这个嘛……”收拾完厨房,奥母神神秘秘的凑近泰罗说:“这里面有你和你哥哥们小时候我拍的照片和一些小饰品。”

“!”泰罗震惊地抬头看着奥母,“小饰品?”

奥母点了点头。

“妈妈你想对泰迦做什么!?”泰罗紧紧把泰迦抱在怀里,“妈妈你别想我是不会让你玩泰迦的。”泰罗这句话听的多么像一个正直父亲啊。

“那……”奥母也补恼,毕竟最有经验的猎人是最清楚猎物的。“泰罗来代替泰迦?”

“我觉得泰迦应该会同意和妈妈你玩的。”泰罗果断放弃了泰迦,这句话听着多么像一位真正的父亲啊(?)

泰迦就这样在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前提下被奥母带走了。

泰迦的两个小角角上被系上了两条粉色的丝带,还顺便夹了个红色的蝴蝶发夹。然后泰迦被奥母带到镜子前,奥母指着镜子里的泰迦说:“哎!这镜子里的漂亮的宝宝是谁啊!是谁啊?”

泰迦摸了摸头上的丝带和发夹,然后一使劲儿拽下了一个发夹。让后在那里啃,啃的十分高兴。泰迦是个懂得分享的孩子,怕镜子里的自己没有东西啃还把自己的送过去。发现对面自己手里也有一个,好像还比自己的好看就把自己的扔了要抢他的,但他的也扔了。然后就哇哇的哭。

这场景刚好被泰罗录下来了,被赛罗要来后,成为了赛罗笑话泰迦的把柄。

长大后的泰迦死也不承认对着镜子哭得梨花带雨的那个孩子是自己,可黑料并不只有这些啊。最后泰迦妥协了。

泰迦:等会我绝对要向赛文伯伯哪里要赛罗的黑料!!!







评论(8)

热度(90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