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真麻烦

喜欢玩
喜欢鸽
喜欢看书,玩手机,看电影。
我喜欢的比较杂,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文的方式,可以私聊我写,不收钱。

佐菲的一生死敌——希卡利

♛:是希卡利和佐菲的损友日常,我就特喜欢损友互相伤害。写个搞笑文就当鼓励自己快破一百粉。

———正文———

光之国有一个铁打的定律——宇宙科技研究局局长是唯一一个能把宇宙警备队队长气死的奥,这定律比萧敬腾开演唱会下雨,汪峰有动作绝对有瓜,张学友开演唱会准有逃犯等更准。

1.

“佐菲哥哥我刚冲的咖啡放着了。”艾斯把咖啡放在佐菲桌边,顺便放了一把糖和一块蛋糕。

“嗯。”佐菲头也不抬的回答说,“谢谢了艾斯。”

“没事。”艾斯客气地附和着,“那我先去忙了。”艾斯拿起自己的文件走出办公区。

本来这一天都挺风平浪静的,但好巧不巧希卡利这时发来了一篇“要求增加研究局科研预算”的提要文案。佐菲如沐春风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就特有皮笑肉不笑的赶脚。然后两个学霸就开始相互劝对方服从自己,内容大致如下:

佐菲:怎么又要加预算?

希卡利:那我也可以不工作。

佐菲:你这威胁是跟谁学的?

希卡利:我忘了。

佐菲:=_=

希卡利:你爱用表情是给谁学的?

佐菲:内容偏了。

经过了长时间的角逐。

希卡利:反正现在我们研究局和银十字正在进行合作,如果你答应增加预算我可以帮你逃过奥母的体检。

佐菲:你这……

希卡利:如果你不加我可以为你多加一套检查。

佐菲:我加……

完事后希卡利把光屏放在桌子上笑着对下属说:“宇宙警备队队长答应加预算了。”

下属们可高兴了,都想抱住希卡利一顿亲。

“你们现在肾上激素飙升,小心点。”希卡利说着走到托雷基亚身边拍了拍他的肩,“等经费下来工作可能会忙一些,所以我把下班时间推迟半小时没意见吧。”

托雷基亚皮笑肉不笑的说:“怎么会有问题呢长官。”托雷基亚明白希卡利这就是在整自己,他这是在报复自己每天绝不加班工作落在希卡利身上的仇。

“那就辛苦大家了。”希卡利说着就要去宇宙警备部。“今天没什么事情,大家可以早点回家。我先去看看佐菲还好吗?”

来到佐菲的办公室希卡利绅士的敲了敲门。

“进来吧,我知道是你。”佐菲叹了口气拿起身边的咖啡抿了一口。

希卡利走进来把今天的工作报告放到桌子上,又拿起佐菲还没弄完的公文帮忙批阅。

“既然你知道你吵不过我还非要跟我一较高下。”希卡利边帮忙边挖苦佐菲。

“你一天不损我几句你不高兴是吧!”佐菲有点不甘心地嘟囔说,顺手拿了块糖塞到嘴里。

“这是我最后一次要求加预算了。”希卡利安抚这佐菲的脾气,方便下次要预算。

“你每次要预算啥时候不是这么说!”佐菲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他这个损友的谎言。

2.

作为希卡利最想研究的两个奥当属曼和赛罗了。一个身体素质强到可怕一个综合能力强到离谱,为了这两个研究材料希卡利可费了不少心思。

“休想!”佐菲一脸正气地拒绝了希卡利要研究曼和赛罗的要求。

“这研究对提升队员战斗力、防御力和身体素质都很有帮助,而且只是抽一针光粒子而已。”希卡利为自己的研究据理力争。

“我还是那一句——不行。”佐菲边说边摆手。“而且你那一针像是按桶为计量单位的,我又不是说没见识过你的针管。”

“可这项研究真的非常有科研价值,而且其效果也非常可管。”希卡利不死心地说。

“你这是还嫌曼和赛罗不够虚吗?你都拿他们做过几次实验了!”身为弟控和侄控的佐菲可不想惯希卡利的毛病。

“可他们提供的战斗记录和光粒子样本太少了根本不够研究。”希卡利回应说。

“反正不管怎么说,曼和赛罗你坚决不能碰。”佐菲坚决的回答说,“你研究的事我再想想办法。”

希卡利想了一会儿突然发现了什么,回应说:“曼和赛罗我可以用以前的研究成果进行研究,这你就不用操心了。”说完希卡利就爽快的离开了。

“哎?”佐菲不敢相信地抬起头,“今天怎么离开这么爽快?算了,他不动曼和赛罗就行。”

第二天……

“不好了佐菲队长!!!”

佐菲刚弄完公文正准备休息一下,一个警备队队员慌慌张张地闯了进来。

“怎么了吗?”佐菲耐住疲劳笑着问。

队员喘着粗气说:“希……希卡利长官……哈啊……呼……”

“希卡利怎么了?!”佐菲担心地起身,虽然这个损友十分让他无语但毕竟是朋友他还是十分担心的。

“不……不是……”队员把气捋顺了说,“希卡利长官没有出事了,但希卡利长官把赛文前辈和泰罗教官带去研究局了!”

听到这里佐菲气的差点没背过气去,眼灯都差点灭了。

“我知道了,你去吧。这事不用你担心。”佐菲摆摆手示意这队员离开。

队员离开后佐菲连忙编写了一份警备队队员安全须知,其中“除研究局人员外,警备队队员不能参加任何形式的希卡利的研究”放在第一条。

希卡利:这都是为了科学,为科学献身是伟大的。

3.

希卡利有时会拉着佐菲去地球更新资料,一去至少半个月,佐菲可死活不想再去了。

“你的咖啡好像快没了吧,要不你去地球你顺便买一点回来。”希卡利说。

“我陪你去几乎每天都在更新资料,哪有时间买东西。”佐菲拒绝说,“而且你和我每天这么多工作你怎么还这么执着去更新资料?”

“因为你对地球事物一无所知的样子特有趣。”希卡利也不拐弯抹角。

佐菲:你这朋友不要也罢。

“你不去可以,把杰克借我用用。”希卡利做出了退步。

杰克:?

“杰克是东西吗!还借你用用!”佐菲被希卡利这奇特的脾气弄得十分恼火。“而且我新编的警备队队员安全须知上写着‘除研究局人员外,警备队队员不能参加任何形式的希卡利的研究’。你没看见吗?”

“我看见了。”希卡利听完佐菲说后冷静的说。

“那你还要杰克干什么?”佐菲不解的皱着眉头。

“可杰克当过研究局人员,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杰克也算研究局的人。所以他参加情理之中。”

佐菲:我™……

希卡利说完刚准备走又折了回来。

“又怎么了嘛?”佐菲心力交瘁地看着希卡利。

“有空你来一下研究局。”希卡利说。

“研究局出事了吗?我为什么要去研究局?”佐菲不解地问。

“队员不能参加,队长应该可以。”希卡利摸了摸下巴说。

佐菲:我这朋友我能卖了吗?他太™气人了。





















评论(7)

热度(56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