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真麻烦

喜欢玩
喜欢鸽
喜欢看书,玩手机,看电影。
我喜欢的比较杂,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文的方式,可以私聊我写,不收钱。

逗幼崽现场究竟有多好玩

私设警告!

————正文————

1.赛罗篇

自从赛文有赛罗这个儿子后佐菲他们就对自己这个侄子充满好奇。

“好可爱~”对婴儿毫无抵抗力的杰克蹲在婴儿床旁边,拿着玩具挑逗着赛罗。

“赛文哥哥你能不能让我抱抱赛罗?”泰罗看着被赛罗抓住的手指询问到,“我感觉他还挺喜欢我的。”

“他喜欢你和你能不能抱他根本没关系。”赛文边看着《新手爸爸指南》边说。

年幼的赛罗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肉嘟嘟的小手四下乱抓。大概是小孩子了解世界的方式只有尝,所以赛罗无论捉到什么都会塞到嘴里尝尝,就这样泰罗的手指就被赛罗塞进了嘴里。

“哎?赛罗是饿了吗?怎么吃我的手?”泰罗疑惑地抽了抽手,希望把手指从赛罗的手里解放出来。可奈何小赛罗力气有点大而且泰罗也没怎么用力所以压根拔不出来。

“你洗手了吗?”赛文合上书走过来随手一拔,把泰罗的手解救了出来。“赛罗力气有些大你得费点力气。”

“哦。”泰罗看着满是口水的手指回答道。

“你先去洗洗手吧泰罗。”整理完工作的佐菲来到赛罗的婴儿房来看看自己的大侄子。

“佐菲哥哥!”杰克看见佐菲盛情邀请他来看孩子,“快来快来,小赛罗真的好有精神。快看他四肢还乱扑棱呢。”

“我看看。”佐菲推开赛文半蹲在赛罗婴儿床旁边,笑盈盈的看着赛罗。

佐菲本来就长得特别温柔再加上这笑容特别吸引孩子,赛罗一看到佐菲就扑棱这要抓佐菲。

“啊……啊啊……啊!”因为佐菲离赛罗的距离赛罗这小短手压根抓不到,只能徒劳的抓着空气,气愤地赛罗啊啊地表示不满。

“好好好给你抓。”带过5个弟弟的佐菲深知赛罗想干什么,伸出手指要赛罗抓住。

“嘿哈哈哈……”要求被满足的赛罗高兴的笑出了声,婴儿治愈的笑声溢满了小小的婴儿房。

“哎?为什么赛罗好像更喜欢佐菲哥哥?明明我和赛文哥哥陪赛罗的时间更久。”泰罗委屈地嘟着嘴。

“大概是因为佐菲哥哥更招小孩儿喜欢吧……”赛文解释说,虽然他对佐菲比自己更招赛罗喜欢多少有些不甘心。

“让我看看我侄子。”偷偷溜进来的艾斯钻到赛罗面前好奇地看着赛罗。“小家伙长得还挺找人喜欢。”

“是吧!我说赛罗长大后绝对好看,以后绝对特别受女孩子喜欢!”泰罗有点骄傲的说。

“啧!赛罗以后长得好不好看关你什么事?人家以后招不招小姑娘喜欢又关你什么事?人家赛文哥哥都没说什么,你在这骄傲什么?”艾斯边逗着赛罗玩边吐槽说。

“哎!怎么不关我事?”泰罗不服气地争辩,“我好歹和赛文哥哥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吧,所以就凭我的基因赛罗以后长得绝对好看!我都受女生喜欢赛罗能差?”

艾斯看着气鼓鼓的泰罗又看了看旁边一脸无语的赛文,叹了口气说:“你高兴就好。”

赛文无语的看着泰罗一本正经的胡扯,不想多管地撇过了头。

“你这么说赛罗到底是我儿还是你儿啊~”赛文心烦地内心嘀咕。

“队长,赛罗睡了吗?”干完训练场工作的雷欧和刚刚回光之国的阿斯特拉来到了婴儿房。

“压根没睡。”赛文耸了耸肩,“赛罗太活泼了根本不想睡,我之前哄过好几次了。”

“哦。”雷欧点了点头。

“我能看看赛罗吗?我还没见过小婴儿到底有多小呢!”得知赛文喜得一子的阿斯特拉早就对赛罗特别好奇,连跟赛文的客套话也懒得讲。

“在那边呢。”赛文指了指被堵的水泄不透的婴儿床。

“好的。”阿斯特拉稍微伸了伸身子看到了正和佐菲玩的高兴的赛罗。

“好小啊~”阿斯特拉感叹说。

“你要抱抱吗?”佐菲抬起头问。

“可以吗?”阿斯特拉歪头回答。

“当然!”佐菲轻轻把赛罗抱出婴儿床,又缓缓地把赛罗放到阿斯特拉怀里。

“这好像是我儿子,是不是该经过我同意!”感觉毫无存在感的赛文生气的说。

“可赛罗也是我们侄子啊!”佐菲巧妙的回答说,“伯伯叔叔们想抱侄子有问题吗?”

赛文:……这就TM的无语=_=

“哎!我也想抱赛罗!”刚刚还在和艾斯争辩自己和赛罗之间关系的泰罗听见阿斯特拉可以抱赛罗连忙说到。

“赛文哥哥我可以抱一抱赛罗吗?”喜欢小孩儿的杰克弱弱地问。

“嗐……”赛文深深叹了口气,“随便吧,谁抢到谁抱。”

就这样赛罗被奥特兄弟们传来传去,可赛罗还对这击鼓传花似的游戏感到十分有趣,后来曼和爱迪加入后更不可收拾。而赛文对此根本没办法阻止。

然后赛罗就莫名传到了雷欧手里,小小的婴儿落在自己手里,这让雷欧多少一点不知所措。

“哎哎哎!”雷欧像抱着个高昂易碎手办一样根本不敢动,这和昔日对学员重拳出击的雷欧教官形成了鲜明对比。

泰罗恶作剧似的拿起光屏拍照,“来来来!雷欧,看镜头!”泰罗招呼着雷欧快看镜头,“你现在的不知所措的样子要被学员们看见了,你在学员们心里的高傲严厉的人设绝对崩裂。”

“泰罗哥哥你别闹了……”怀里抱着赛罗的雷欧根本抽不出手去挡泰罗的摄像头。

“这又没什么雷欧哥哥,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的。”一旁的阿斯特拉补刀说。

雷欧:……

看着怀里满身口水的赛罗,雷欧把手深过赛罗腋下举了起来。赛罗没了找落得的小脚四处乱蹬,活泼的很。

“赛罗现在的样子也就只有长相有点像队长,感觉赛罗长大后应该会比队长你更活泼坦率些。”雷欧看着口水流成河的赛罗说。

“啊。”赛文看着赛罗有点高兴的说,“我倒是希望他和泰罗似的没心没肺,坦率自然些。”

“哎!我怎么没心没肺了!”被莫名cue的泰罗不满地说。

“我觉得我可以先录像,毕竟很多家长说儿子的性格会比较像爸爸。”老狐狸的曼举起光屏开始录像,“等赛罗长大了可以留一些黑历史。”

“哎!这个可以。”杰克也开始收集赛罗黑历史,“不知道小赛罗看到自己黑历史后会是什么反应呢~”

“那我也录一下。”艾斯和爱迪也默契的拿出光屏开始为赛罗未来的社死埋下伏笔。

赛罗长大后赛文可算是彻底承认了自己点背的特点了,赛罗不但没泰罗坦率甚至比自己还傲娇好面子。不过当年留下的黑历史还是会被赛罗叔叔伯伯们拿出来逗赛罗。

赛罗:这些奇奇怪怪的视频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啊!!!





评论(17)

热度(3105)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