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真麻烦

喜欢玩
喜欢鸽
喜欢看书,玩手机,看电影。
我喜欢的比较杂,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文的方式,可以私聊我写,不收钱。

化蝶在你肩上落

这篇是刀!是刀!是刀!cp是泽赛!

————正文————

“最近实力长进挺快的啊赛罗。”给学员做格斗检测的泰罗对赛罗能力的长进叹为观止,“赛文哥哥年轻时能力长进都没这么快。”

“嗯……”赛罗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哎!有蝴蝶!”有女学员突然尖叫起来。

赛罗顺着学员指的方向看去看见一只蓝色的帝王蝶缓缓飞入训练场,轻盈但脆弱。脆弱的翅膀扇动着,美丽而单纯,像翩翩起舞的舞者。

“好漂亮啊。”泰罗看得失了神,“不过光之国怎么会出现蝴蝶呢?赛罗你说……”泰罗一回头看见赛罗流泪了,豆大的泪珠划过赛罗的脸留下深深的泪痕。

“赛罗你怎么了?!”泰罗被赛罗吓了一跳,“赛罗你怎么了!”就在泰罗手脚忙乱时,那只蝴蝶静静地落下赛罗的肩上。

“快看!又来蝴蝶了!”学员惊得大喊,“而且好多。”

许多蓝色的蝴蝶飞进训练场,没有丝毫犹豫落在了赛罗身上。

“哎!我身上也有蝴蝶!”

“哎!我也是!”

“我也一样。”

蝴蝶来的越来越多,不少人身上都落有蝴蝶。但普遍为一只或两只。

“我身上还蛮多的。”泰罗看了看自己站满蝴蝶的手臂,“不过赛罗身上蝴蝶更多呢,都站满一身了。快被蝴蝶包围了。”

“啧!”赛罗挥了挥手把蝴蝶赶走了,“就不能放我一个人一会吗!非让我一只记得你吗!就不能饶了我吗!”赛罗怒吼道。

“赛罗……你怎么了……”泰罗担心的看着发疯似的赛罗。

“抱歉,我想静静。”赛罗抹了抹鼻子就离开了,只留下泰罗看着被赛罗抖掉的蝴蝶。

“真是的既然死了就不要老让我看见你啊。”赛罗恶狠狠的在心里咒骂到。

“啊!是赛罗啊。”出门散心的艾斯撞见赛罗友好的打了声招呼。

“啊……五叔……出来散心吗?”赛罗弱弱的问一句,不想被人看见自己哭默默撇过了头。

“嗯……”艾斯点了点头,“顺便把泽塔留下的东西都扔了。”

“扔了!为什么!你不是最喜欢泽塔吗?”赛罗被艾斯的话吓得差点失魂。

“可……可我每天都会看见泽塔的蝴蝶飞进来。我却再也看不见他,听不见他说话,这对我来说是煎熬啊……”艾斯哽咽着。“也许把他的东西扔了,我就能像原来那样吧。”

“给我吧。”赛罗低着头,“五叔如果不要给我吧。”

“哈……”艾斯苦笑着把手里的盒子给了赛罗,“如果舍不得你就自己留着吧。”艾斯说完就走了,可刚走到小巷拐角艾斯就无力地倚坐在地上掩面哭泣。哭声很小,因为他不能让别人看见他的软弱。蝴蝶飞了过来,落在艾斯身边。“泽塔为什么你会死啊……”艾斯喃喃说。

赛罗抱着泽塔的遗物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抱着的盒子像年糕一样黏在他的手上,或者赛罗根本就不想扔。

“让我看看你有多少秘密。”赛罗自己逗自己说。

赛罗从成堆的自己的海报、画像和手办里找到了一份日记。

“那个国语不及格的还写日记……”赛罗苦涩地扯出一丝笑容。

赛罗随意地翻阅着,前面都是些有一搭没一搭的儿时生活和自己枯燥的训练时光。

“我就知道这家伙有什么有趣的。”赛罗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认真地翻阅着,没有读书时的耐着性子和随意。

1.

      这次爱迪老师课上有一个很帅的英雄呢,明明看样子他和我一样都是个孩子为什么他会这么厉害呢?好想见见他本人啊,不知道他会怎么看我呢?

“原来认识我是从课上啊……”赛罗思考着又翻了几页页。

2.

      今天师傅好冷淡啊,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工作太累了吗!啊啊啊!真是奥特难懂呢……

      我果然还是太笨了,连师傅在想什么都猜不到。我难道真的是个三分之一半吊子吗……啊~奥特受打击呢~

“噗……真是个笨蛋。”赛罗仿佛看到书桌前一个人失落的泽塔,正咬着笔发愁。

赛罗又翻了几页。

3.

      今天实力好像莫名变强了呢……

赛罗看到这里顿了一下,淹了口唾沫,战战兢兢地往下看。

终于被师傅夸了!真是奥特开心!太棒了,看起来离被师傅认可就差一点点了。我要加油!不过为什么脸上会出现蝴蝶花纹啊~因为这个都被学员姐姐说可爱了,不想被夸可爱我想被夸帅气啊!!!

赛罗抿了抿嘴唇,又颤抖着翻了几页。

4.

      不知为何皮肤开始溃烂了呢。嗯……坚决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尤其是师傅和艾斯哥哥。不能让其他人替我担心。可带上手套被师傅看见了,师傅问我我怎么了,可被我搪塞过去了!可明天该怎么解释呢……有空去看看医生吧。

赛罗翻页的手停住了,因为他知道再往后就是泽塔死亡的倒计时了。

“不能翻……绝对不能翻……”赛罗这样警告自己。

“翻吧师傅。”

赛罗耳边突然传来这样的声音。

“我不想再瞒你什么了。”

“不能……”赛罗无力地蹲了下来,“我不想翻,别让我翻。我不想知道……”赛罗咬着牙说。

一群蓝蝴蝶聚拢过来包围了赛罗。朦胧间,赛罗竟觉得是泽塔回来了。是他抱住了此时无力的自己。

“我不想翻。”赛罗说到,“你给我讲……”

“好。”泽塔说着。

“我去银十字后,医生说我是得了化蝶症。可能活不了多久了,可我知道医生的可能是肯定。我告诉他不要把我的事告诉任何人,他同意了。后来我的实力越来越强,我也不在乎了。”泽塔看了看缩在自己怀里的赛罗接着说,“可有一次师傅你负伤回来了,伤的很重。我就开始懊悔,懊悔我为什么没跟过去。后来我想到如果我的实力在我死之前更强,这样我死后我就可以把我的力量的一大部分分给师傅和我爱的人了。所以我拼命地努力,拼命地想要变强。哎,师傅。”

“怎么了?”赛罗低着头回答。

“我那几天真的每天既想死又不想死,我真的奥特纠结啊。”泽塔抬头看着天说。

“我不想……”赛罗哽咽了。

泽塔转过头看着赛罗甜甜地笑了,“我不在了师傅就能变强了,这样就谁也伤不了师傅了。”泽塔起身背对着赛罗。

“师傅要晚点来陪我哦,越晚越好啊。”

“不要……”赛罗抬头想要去抓住泽塔,可泽塔的样子随着蝴蝶的四散开始飘散。

“我有不弱,你的力量我又不稀罕。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赛罗看着消散的泽塔却无能为力,这种无力感充斥着赛罗的大脑。

“你要是敢死!我会恨你一辈子你信不信!信不信我永远也不见你。”赛罗怒吼道。

“那样最好……”泽塔的声音开始颤抖模糊,“那师傅就永远死不了了……”

泽塔消失了,只留下了赛罗。

“笨蛋……”

远处一只蝴蝶飞来,落在了赛罗的肩上。

“就让这蝴蝶代我保护你吧,师傅……”














       



@.    先生来验验货。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