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名字真麻烦

喜欢玩
喜欢鸽
喜欢看书,玩手机,看电影。
我喜欢的比较杂,如果你喜欢我的写文的方式,可以私聊我写,不收钱。

逗幼崽现场究竟有多好玩

这篇是唯一一个if线,私设偏多。第一次写关于捷德的文多少不太适应,请见谅。(白贝警告)

————正文————

4.捷德篇

贝利亚多了个儿子,对!你没听错,贝利亚多了一个儿子,还是亲生的。这新闻多少有点震撼,导致肯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

“贝利亚有儿子了?”还在监督训练的肯听见这消息差点没晃到。“万年铁树终于开花了!?”

“是真的。”来给肯送午餐的玛丽薄责的说到,“人家贝利亚有个孩子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人家就不能有孩子吗?”

“不是不是!”肯连忙摆手否认,“我不是说比利亚不能有孩子。就是他跟个铁树似的,每天就想变强,突然冒出一个孩子……我有点意外。”

“大概是知道自己年纪大了,所以也想有个孩子陪陪自己吧。”玛丽感慨到。“别说,都过去这么久了。泰罗都长大了。”

“啊~”肯也感慨说,“等会儿去看看那孩子吧。”

“嗯!”玛丽笑着答应。

在去贝利亚家的路上,肯本来还好奇是什么样的女孩儿能让自己的铁树哥们儿喜欢,并且还有了一个儿子。

可惜肯到贝利亚家后过了好久也没看到一个女孩子的影子,就看到贝利亚怀里抱着一个“小贝利亚”跟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那个……玛丽。”肯实在好奇这个贝利亚儿子的妈到底是谁,又不还意思在玛丽面前问。决定先把玛丽支走。

“嗯?怎么了肯?”玛丽听见肯叫自己,立马停下了逗弄捷德的心思。

“我和比利亚有事谈一下,你先带那个……呃……”肯突然想到来了这么一会儿连人家小孩名字都不知道。

“捷德。”贝利亚无语看着语塞的肯,不知该作何表示。

“啊……啊!捷德。”肯敲了敲脑袋,“玛丽你先带捷德去一边玩,我和贝利亚谈谈。”

“好的。”身为肯的妻子,玛丽从不对肯的事过多询问。“小捷德跟阿姨走吧,把孩子拿来吧你。”玛丽从贝利亚怀里轻松拿走捷德就带到了里屋。

“那好像是我儿子。”怀里突然就空空荡荡的贝利亚脑子还在懵,“你们连孙子都有了 怎么还抢我儿子?”

“先别谈你儿子归谁,我也不跟你抢。我缺儿子吗?”肯摆了摆手。

“我觉得你在凡尔赛,但我没有证据。”贝利亚无语的看着跟犯病了似的肯。

“别扯这有的没的。”肯把问题扯了回来,“那小子妈妈到底是谁?你别欺骗良家妇女生子后又给抛弃了。”

“你俩孙子不都也没妈妈吗?怎么你不怀疑你那俩儿子?”贝利亚对肯这弱智问题表示不满。

“他俩不是那人我了解。”肯激动的拿了杯水喝。

“这就是说你不信任我喽!”贝利亚激动的说,“好家伙,你不怀疑你儿你怀疑你挚友!我告你歧视你信不信!”

“好了好了,别闹了。快说!你孩子妈妈到底是谁!”肯对贝利亚的质问不想解释。

“那孩子没妈。”贝利亚生气的回答。

“你闲着没事骂孩子干嘛?那孩子惹你了吗?”肯震惊地看着贝利亚。

“肯!你脑子搭错筋了是吧!”贝利亚暴跳如雷,“我只是在说捷德没有妈妈只有爸爸,明白了吗!”

肯:呆滞jgb.

贝利亚:我倒了八辈子血霉才有你这么个朋友。

“啊嘞啊嘞~”玛丽听见了动静抱着捷德在门口看肯和贝利亚吵架,“捷德,你爸爸和叔叔吵起来了你要不要去劝劝?”

玛丽把捷德放在地上,捷德努力地往贝利亚脚边爬。还没爬到贝利亚脚边就被贝利亚发现了,然后被贝利亚抓住身上的衣服提搂了起来。

“玛丽你把捷德放地上不太好吧。”贝利亚被肯气的不轻,现在有点凶。

“我看捷德想找爸爸,所以就带他出来了。”玛丽笑着坐在肯身边,看着贝利亚和捷德大眼瞪小眼。

“pa pa~”捷德两个小肉手来回折腾,要抱抱。可贝利亚就只是提搂着他,就是不抱,就是玩。

“唔……啊……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捷德哭了出来,吓的贝利亚一激灵。

“他……他……怎么哭了?饿了?还是拉了?”现在的场景吓得贝利亚连动都不敢动,只能僵着。可捷德要抱抱,贝利亚又不动。然后哭的更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自己傲娇要强的挚友如今这副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肯的肚子都笑疼了。“贝……贝利亚……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等捷德不哭了看我咋收拾你,肯!”贝利亚恶狠狠的警告说。不过,如果把哭着的捷德和贝利亚那副“我该咋办”的表情去掉的话效果也许还有一点威慑感。现在就特滑稽。

“玛丽你也别笑了,快帮我看看捷德为什么哭!带孩子你擅长,快帮帮忙!”贝利亚走投无路只好求救玛丽。

还在一旁抿嘴偷笑的玛丽被点名后十分自然的说:“我没有笑啊,我只是在看你和捷德玩而已。”

“别闹了,就当我求求你俩了。捷德到底要干嘛?”贝利亚落下面子恳求到。

“如果我没猜错,贝利亚。捷德他应该是想让你抱抱他。”肯喝了口水缓缓说到。

“真的?”贝利亚半信半疑。

“小孩子哭久了可不好,你快试试。”玛丽催促说。

看着捷德哭得梨花带雨,贝利亚看得特心疼。只好死马当活马医,把捷德抱在怀里。神奇的事捷德一被贝利亚抱住立马不哭了,双手紧紧地环住贝利亚的脖子贴得紧紧的。

“这小孩儿就这要求?”贝利亚难以置信的看着不哭不闹的捷德,轻轻拍了拍捷德稚嫩的脊背安慰捷德。“嗓子都哭哑了,你这小笨蛋怎么这么皮啊。”

“啊嘞啊嘞~没想到钢铁如贝利亚居然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啊。”玛丽拿出相机拍照。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贝利亚抱着捷德也不好发作。乖乖的捷德就软敷敷地趴在贝利亚的肩上,好像很有安全感,不哭不闹就是趴着。

“哎!”贝利亚朝肯喊了一声。

“嗯!”专心看玛丽拍照片的肯被吓了一跳,急忙抬头,咳嗽了几声掩饰尴尬。“怎么了?”

“呃……”贝利亚用跟看精神病一样的眼神看肯。

“你到底要干啥!别用这眼神看我!”肯被贝利亚看得心里发毛。

“拜托在我家里变痴汉好吗?”贝利亚十分不高兴的说,“在一个单身人士面前恩爱真的有意思吗?”

玛丽被说的脸红地放下照相机,羞涩的端坐在一边。肯也不好意思地别过头,眼神时不时往玛丽的方向扫。

“我服了……”气愤的贝利亚扫客出门的心都有了,“要秀恩爱别在我和儿子面前秀,滚回家秀去!”

“咳咳,那个贝利亚。”过了一会儿肯岔开了话题。

“怎么了?”贝利亚没好气的看着肯说。

“捷德……”肯指了指趴在贝利亚肩上快睡着的捷德,“捷德都快掉下去了,你把他抱好一些。”

“哎哎哎哎。”被提醒的贝利亚手忙脚乱地把捷德稳稳抱在怀里,小小的孩子缩在爸爸坚实的胸膛里十分安心的睡着了。刚才哭闹时留下的泪珠还挂在哭红了的眼边,显得捷德十分楚楚可怜。

“睡得挺熟的啊。”贝利亚喃喃自语道。

“这个年纪的小孩儿都爱睡觉,一天基本不是吃就是睡。”肯打趣说。

“嗯唔……”怀里的小捷德瑟缩了一下,好像是被吵到了。

“你小点声!”贝利亚小声的警告肯。

“嘶……疼~”肯被玛丽狠狠地捏了一下手臂。

“那我们先走了,你和捷德好好独处一会吧。”玛丽向贝利亚告别后就拉着还捂着手臂不高兴的肯离开了。

“嗯。”贝利亚也不客套,“关门时小声点。”

玛丽和肯离开后贝利亚抱着捷德坐到了沙发上。

“也许真的是累了吧,现在就在我怀里好好休息一会吧。”贝利亚轻轻吻了一下捷德的额头说到。










不看if线,想吃刀子的看这里:


火光塔的光透过银十字的玻璃照到了瑟缩在胶囊里满身是伤的捷德的身上。刺眼的光晃醒了昏迷的捷德,捷德恍恍惚惚的起身看着洁净的病房有点迷茫。

“捷德前辈!”来看望捷德的泽塔看到捷德醒了急忙扑过去,“捷德前辈你可算醒了。”

“啊!泽塔啊……”捷德回过神来苦笑着说,“我怎么在银十字啊?”

“捷德前辈在寻找被贝利亚碎片控制的怪兽途中受伤了,是被师傅带回来的。”泽塔摸了摸泪说。

“这样啊,那泽塔你帮我谢谢赛罗。”捷德毫无目的地环望四周,好像在期待这什么。

“捷德你在找什么?”听见捷德醒了的赛罗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病房。

“啊!是赛罗啊。”捷德有点失落。

“看到我你咋还不高兴了呢!”赛罗坐到旁边的病床上,眼神在捷德身上游走,看看还有没有事。

“真是的,闲着没事你这么爱逞能干什么?”赛罗责怪到。

“你不是也爱逞能吗?”捷德打趣说,“你都爱逞能还说我。”

“我!”赛罗举起手就想给捷德一拳,但看了看捷德身上的伤还是放弃了。深深叹了口气,“这次就饶了你。”

“那就多谢了。”捷德苦涩地笑了笑。

“对了捷德前辈。”泽塔突然插了一句,“之前听护士姐姐说你在昏迷时哭过,是梦见什么不好的事了吗?”

“喂!你个家伙!别问这种问题啊!”大概猜到什么的赛罗急忙捂住泽塔的嘴,抬头看了看低着头发呆的捷德。“抱歉啊捷德,他不太了解你的事。你别介意,如果不想回答可以不回答。”

“没事。”捷德摇摇头,看向窗外。“泽塔,我做的不是噩梦是美梦。”

“!”泽塔一惊,“那为什么捷德前辈还哭呢?”

“你还问!”赛罗直接给泽塔来了记锁喉,抬头担心地看着虚弱的捷德。

“因为梦太美了,现实里可能一辈子也不能实现所以……就哭了。”捷德弱弱的回答。

捷德看着窗外,窗外车水马龙。忽的闪过几句孩子的欢声笑语,父母的几句啰嗦。

“好安详呢……”捷德说到,“如果我也能享受着安详就好了。”

“捷德你没事吧。”赛罗担心的说。

“没事。”捷德转过身,背着光。笑着看着赛罗和泽塔,宛若天使。

“如果我享受这安详的代价是很多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话,我愿意这安详里没有我。”

这是捷德说的原话。












评论(18)

热度(192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